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再见新年、欢迎开学

吼~自己研究到了用电话来打部落格

感觉很爽 也很棒

可能有时候、我会因为说错话而得罪到某些朋友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狠喜欢开玩笑的女生 而且认识我的朋友都很玩得起

我说错话 我会道歉 当然你也不可以过分的对我

哎 停止这些话题

没事就好~

我病了、病的好像是这样 幸好有我的他帮我按药
*我不会吃药

要我吃药会要我的命

我一直假装拿自己烧烧得手去摸冷冷的一百号

然后放在他的颈 还很得意地告诉他 我没有发烧了

聪明的他当然还是坚持的要我吃药咯 :(

我知道你为了我好

我过得幸福、有些人会很妒忌;但有些人会祝福我

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做弄你 黎先生

因为你;让我知道什么是珍惜

你很害羞 我也一样很无辜 哈哈哈哈

一起幸福下去哦

-

学校在星期三就开学了 我明天就要慢慢收拾那个心情去迎接开学

加油吧 (: 努力的读好书才最重要

元宵节快乐 大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