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我一直以来都只想做你们的超女


最近的新年 完完全全没有气氛

年初一?我还可以去走midvalley . 什么屁嘛 ?

老婆离开了我们很久

很多节日都过去了 很多伤心事也熬过了

我是时候变得更勇敢 更坚强

我现在遇到很多事情 都选择不哭 反而很想去面对

不想哭是因为想当老婆们的超女 (:

#i mean superwoman kays ??

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

今天年初8 哪里我都没有去 几乖3下

最近真的有门禁了 他妈的 不能乱出去了

爸爸和姐姐下了命令 :( 要在家 不要每次乱跑

好咯 答应你们咯

是时候收山了 :(

HAHAHA

今晚的你们去哪里啊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