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真心话 . 谁会了解?

躺着床上、眼睛一直流泪
我很多东西要想。


妈咪和我谈了短短的几分钟对话
我才觉得 原来我自己过分了很多 我会自己想清楚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


眼泪阿眼泪 乖一点好吗?
你的主人的眼睛就来不行了


昨天?超级疯狂的夜晚
我还以为我回到家能入眠 但是、我到了早上七点多才睡觉 十点起身去准备上课

眼睛红的不得了
现在回到家 就被妈咪抓进房间和我谈天

这次的她很认真问我未来的事情怎么走 我知道你关心我
我爱你妈咪。


-

最近严重失眠 所以每次在下午我一定会要睡觉

哎 多么希望我的未来能遇到你
认真的再爱一次 就足够了



每次吵架的情侣 不会有好的结果 (:
我很赞成这句话


If I leave u from now on . That means I ady gv up you (: gv up all the thing .

I tell myself . Freaking stress .

Gambateh Suzanne / bii xian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