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记载点点滴滴

现在,冲好凉 梳好头 躺着床上

头发还是依然湿湿 。 不去吹干 不去打理 。

只因为我想要静静一个小时 休息 打部落格

我的身体 渐渐恢复正常 。 因为你曾经告诉我 要吃药 身体才会好

我的朋友,我不稀罕多或少。因为和你一起 我相信 我会开心

我们之间的误会很多 很大 很迷糊

但是,只要你能信我 能爱我 我就足够

我还要和你庆祝每一个节日 不管什么节都好

你很厉害弄我笑。我们的关系就像朋友兼情侣兼家人

习惯了有你的存在。我该怎么办?没事的吧?过渡期罢了

算了算了。你也换了号码了。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

不是因为我什么事情都不老实 是因为你这样。我说一点点你就气 我老实你也气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