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farewell

去还是留?

留还是去? 矛盾 :@

一起为未来加油 姐姐这次认真 我也不例外

可能是我一直挽留你 你却不领情 所以我就直接忍着自己很心碎的心



给予未来的我 就好好加油 

开多一个fb 只是为了不要再乱approve些无聊的人 

我的未来 不是梦 . 最近一直很爱乱想东西 

我问妈咪 如果我和姐姐走了 你和爸爸还有dear会怎样?

妈咪告诉我 你们既然选择了要到国外 就要好好的存钱 不用理我们怎样 我们好好的

我很感动 我不会哭 但是眼眶红了 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轻易掉泪

因为你曾经告诉我 出来做工了 就不要这么容易哭 

做工 做工

放工 回家 冲凉 吃饭 发呆 



好想问问你 没有我陪你 半夜你会无端端 起身看看你的身边的床已经空了?

应该不会了吧 . 

不重要了 告诉自己 . 

我会假装扮的自己不爱你  
希望自己过得好 . ;    他也过得好 . 一起幸福幸福 :]

我爱他 *7*个月多快乐 对自己说 

但是我们不是情侣 我只想他回来 其他的都不要想

-不能去夜店 不能喝酒 不能穿短裤 不能和男生出去/来往 -


呵呵 这是你曾经告诉我的 我会记得 

也希望你会回头要回这个感情 

不要把它贬低而且看起来很懦弱 我们的感情不是白盖的 



我爱你

-- offline --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