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回忆 只因为我爱他 (黎文浚)

我不想连我们之间的回忆都没了
-

很多人问我 你最近恋爱的怎样啦?

他很疼你吧 ? 你好幸福哦 ... 之类的


-

对,我很幸福 他和我没怎样

我拼了老命的告诉自己 我们只是在给对方一些时间多休息

我们很快没事的 搽干眼泪了 我在等我们的爱情回来 :)

我爱他 ,别人休想能从我身边夺走他

我们现在只是过渡期 很快没事了的

还记得你和我说过 “黎文浚在等王淑娴 王淑娴不可以回新加坡”

我没回了 我只是去旅行 旅行了就回来这里

-

他对我很好 无敌的好

我们不可能会为了小事分手的 我们只是给大家一些时间休息 过渡期罢了

;")

我在等你 回头挽留我

.

我还是幸福的



.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