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终于的终于 :)

finally i'm free :3

废话不想多说 - 

最近啊 认识了宝贝shuying :) 

和她出去 和她喝茶 和她谈天 真的很开心 

她和我的关系 就好像les的一样 之前每天whatapp . 真的服了我们两个 

希望下次还能和你一起出去

爱你爱你 :)

-
一直头晕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 

好累 好烦 好不开心

但是,最近很容易忘记东西

可能老了 .

我想搞farewell , 十月 

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十一月回新加坡 怪怪的 

我的工作 ? LOL 

我想要回去 放松下自己 不要给自己那么的自闭

最近工作一直环绕着我

我也觉得我变了 。

最近和我的朋友闹翻了 但是以我的性格 我会呛衰她的

可是这次我不会了 顺其自然吧 反正都大了 自然而然会谈起天说回话的 

我不想记仇 毕竟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我还是记得的

也不想一直到处去宣传她的不好 很累

所以顺其自然吧

-
感情事情?很好 不想去骗 不想去吵架 不想去隐瞒

选择了坦白和真诚 。 

我期待10月20号的到来 顺便farewell . :P LOL

-

老婆们 还有那个矮矮的esther . 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们了

那天和你们出去 心里有点开心 

但是我这种害羞的人 你们知道啦 XD

下次啊 茹,我带mic去你家啊 XD

最喜欢弄你们的 哈哈哈 

现在的心情有点想大喊 

好了 下线 :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