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单身了

我,和他一起了4个多月吧

他很顾我、很疼我、很爱我、很宠我、很黏我、很嗲我

可能,我做错了一次。就那么的一次。导致他不信我

我每次和他出去 他总是会幼稚的弄我笑 即使他是一个酷酷又凶凶的男子 既然败在我手下

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去形容我们的感情

但是,最终我提出了分手 。不信任的爱情 就算我怎么信你都好;你还是不会信我

我不适合他 所以分

很多人说很突然,我自己觉得不突然就好

感情的事情很难预料。我不是你的mrs right . 你的mrs right在未来

她会替我把幸福传到你手里。记得珍惜下个

和你一起过就好了你没有给过我什么 给过我最多的就是那平凡又带甜蜜的回忆

谢谢你 半夜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打包东西给我吃 。我生病的时候告诉我要喝多多水。

我不知道今天怎么那么多废话说

但全是我的真心话

谢谢你,在我看醉后决定爱上你的时候 你陪在我旁边。玩psp ==

谢谢你,知道我生病的时候 要把药磨碎碎。

谢谢你,带我做工。

谢谢你,对我很好

很多很多的谢谢 我来不及说

但是,只要你开心 我会祝福你 。 mickey . 你不是很喜欢 但是你会为了我,穿上它。

我不奢望你买东西给我 我只要你乖就好

你喜欢听韩国歌 , 但是我就和你说是火星语 @@

回忆,眼泪。我往心里吞就好了

-

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,能不能陪我再次熬夜聊天

呵呵。这个句子 很有意思。

我和你怎么开始,怎么发展 只有我们两个懂 :)

LMJ .. 记得记得记得

生病的时候要顾好自己 :)

祝你幸福 晚安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