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我的未来 不是梦

我选择了放弃我的学业 以免不要再浪费时间

在我打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很多话想对我的大家庭说
"抱歉了、我每次都静静不出声,融入不到大家"

很多人很顾我、会每次叫我不可以放弃。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很多负面的东西让我想

我的未来?我的前途?我的兴趣?
谁能带我走?


自己靠自己走下去
我,独立了一点。现在,就让我独立完它

大家庭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

Suzanne won't forget all the memory with u all (:
Thanks . Really thanks . For take k me within this 3 sem (:

你们 要永远记得我 (: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