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你们好,这是我们的爱情故事


谁说夜店没有真爱?
哈哈

对,我恋爱了 不可思议吧?

-


他、20岁 名叫文浚
我、19岁 名叫淑娴

我们的爱情故事,就在几个月前开始
当然不是正式一起啦 只是偶尔联络对方罢了



自从13/1/12 开始,我们正式成为了情侣
很多人会吓到,问我为什么会和他一起
可能感觉吧 因为缘分的东西很难说




我和他、去足了差不多有20次的夜店
但是,前19次都没有说话 更没有互动 奇怪的是竟然会一起




我想澄清,我没有当第三者
和你一起也没有要贪你的一分钱 我的家的背景 你知道
不需要任何人懂我的事情 只有你了解就好


我不需要你买什么名牌给我 我只要你的心
我的过去 你比谁更明了

别人要怎么误会我 我真的无所谓
我做的事情对得起天和地当然还有你就够了




我们吵架、我们甜蜜 不需要别人来批评
我真的受够了 这是我的恋情 不爽真的可以忽略掉我们的Fb
*当然我没有指明谁





我们吵架的原因,其实都是我的小姐脾气
可是,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改。我也累了 不是不爱 只是不要一直那么的宠对方或许也是一件好事




他、很够力宠我。虽然我的脾气很够力
可是,我有时会给他气到半死 因为他很厉害说笑话
弄我笑


什么事情都说,逗你的啦
我就很气 但是看着他的样子 有时很可怜 偶尔也是会疼疼他


最后、想告诉你
无论如何 我们的爱情已经慢慢开始发展了



希望你会珍惜 当然我也一样
我爱你 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